Sunday, June 7, 2009

我行我素

还记得,昨天的下午,
和一班猪朋狗友
(其实是一班挺不错的球友啦,他们为我镇添不少美好的回忆,谢谢你们啊!)
约定一起踢足球!!哇,好久没踢了,可恶~~
踢完球后,回到家,把自己关在房间的我,静静的自我反省了一阵子。。
虽然平时的我,看起来没什么烦恼~其实有不开心时,又有谁知呢?
我不喜欢表露自己,觉得自己的事,自己去承担吧!!
可是,我行我素的态度,对我一点益处也没有。。
又或者说,我不把心里的话告诉给他人~
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已经习惯了~
只是,我开始发现,我这种态度,很不要的
这种态度,往往得罪不少人~
因为,我把我的不开心,发泄他人身上。
发泄是可以,可是不正确的方法,会得罪别人。
其实,每当我的朋友在问我到底有什么事??
做一些东西逗我开心时。。
又或者,他们在开玩笑时,我却静静的不闻不问,有时还冷落自己。。
我只是不想别人打扰我。。让我沉默下去吧。。
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没什的,
可是,我行我素的态度,难道就不用顾他人的感受吗?
我也只能说-真的非常的抱歉,
所谓“一失足成千古恨”
再求改变,也无济于事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